驴窝网及其世界排名

驴窝网[www.lvwo.com]推出差两天不到四个月了,记得是今天 三月二九日先挂到了一个国外的免费空间上。当天在区划群里声张了一下,结果75、有印、枭雄等几个网友陆续注册捧场。在四月份的中下旬又转用了落伍 bendy网友可以绑定二级域名的国外免费空间,当时帮了main.lvwo.com的二级域名。而在4月28日通过coolair兄的代理购买了 edong的商业空间。

当天即绑定了lvwo.com的国际域名,这个域名是在3月27日注册的,几天后突然在信网失效域名的列表中发 现,lvwo.com竟然是2004年2月7日才掉下来的。而我在三月初属意这个域名的时候,查询没人注册,还很庆幸可以得到这个4位的字母词组的域名。 现在看来,真的是天意了。该当驴窝在这个时候的诞生。后来通过archive.org得知,lvwo.com至少在2001-2004年2月还在一个美国 公司的手里。查看lvwo.com的历史更新可以看到2001年lvwo.com的更新页面,似乎是一个做网络目录的网站。不管那么多了,反正现在lvwo.com属于驴窝了。

而alexa.com 对驴窝网流量的记录,也应该始自4月28日绑定lvwo.com国际域名的这一天。到今天算来,正好三个月。这正是今天早上看到alexa对驴窝网的流量 分析数据的更新。第一天显示三个月的变化指数,今天开始alexa对驴窝的数据不再存在“——”的省略数据了。

最近一周驴窝网世界排名越升达十几万,排名保持在5万以内。分析起来,当有一下几个原因:
1. 7月初被dmoz.org目录的收录,点击查看驴窝dmoz的收录目录
2. alexa近日更新,与一些旅游大站有了相关链接t,点击查看驴窝在alexa的流量分析
3. 驴窝博客的推出,也是人气的一个来源;

或者也可能被其他大站推荐或被人盗链,但目前没发现这两者的征召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