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筑中的google帝国

  google已经执网络搜索之牛耳,又以1G免费邮箱gmail为突破口,在其强势技术背景下,融mail、group、Froogle等于一身。一个强大的服务社群就要浮出水面了。

  google在人们眼里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斗士,他的每一个计划,每一个动作,无不凌厉、轻快,这些真让IBM、Microsoft、Yahoo等大佬们汗颜不已。

   推出gmail、收购blogger,google即开始了吸纳会员人气之路。而gmail的新技术、邀请的推广模式,注入了它新鲜、时尚的血液,一时 成了IT一族的新宠,而稍后group、Froogle与gmail用户的对接,google的个人用户平台搭建起来了。至此,google已经开展了搜 索、邮箱、新闻、社群、froogle、广告、blog等众多服务,而每一项服务无不引领潮流、问鼎行业。

  2005年,看到google,将使你想到的不只是搜索引擎,一个google帝国即将构筑完成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