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了一下QQ和心情

QQ里加了太多的好友,有同学、同事、朋友、客户、同好等等,有些很长时间不聊了,有些看QQ等级知道大家都在彼此隐身,没有事情也懒得打招呼了。

2002年下半年不小心把积累了两年多的聊天记录丢掉了,于是遗落一些心情、一些网友。过了几个月,索性就删掉了没有聊天记录、不认识的人。

想 想刚开始接触网络的时候,就觉得它是一个资料的源泉,而且确实用它来查东西。根本没看到或想到它太多的黑暗。刚开始用QQ的时候,都不好意思加异性的网 友,只找了一些同好来加。现在想来都觉得有些许好笑。上了QQ,也慢慢进入了QQ聊天室,知道了无聊与谩骂。渐渐学着加异性朋友,也翻看一些情色网站。有 了玩笑的所谓的“老婆”,而现在我都不知道她是哪位。01年对聊天终于没了感觉。

今天翻看QQ好友列表,有一个驴友,因病去世,讨论的记录仍旧存在,而人已经远离物事;一个桂林色友,因车祸而远离我们,曾经那么认真的给我以帮助与交流,我的感谢才说了时间不常,我一直以为相同的性格我们会有更多的接触,然而车祸改变了。删掉吧,虽然记忆里还有存留。

有几个好友,有的资料全无;有的本来很郑州的人,却变成很苏州人的资料;有的很正道的一个人,资料里都是垃圾的站点,这就是所谓的QQ号被盗了吧。还有没有等级的,也一并删除了。

顺 着思路,第一个在163.net申请的信箱,用户名都忘了是什么;曾经很长时间用过的263的一个mail帐户wbw265,也因为收费而终止,还混沌的 用过sina的免费mail,结果这几乎可以称得上最差劲得邮箱了,垃圾邮件一大堆,而重要邮件收不到几封。于是到现在也只用网易和gmail,量大、份 足、速度快,还真不错:P

变化是多得,比如从开始每天早上看搜狐新闻的习惯,到三年前改上sina新闻,而现在则换成了blog。

新年将近,祝福身边的人吧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