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og 1.0 beta版已经发布

心急的朋友可以下载安装尝尝鲜了,本文内容引自pLog 中文开发日志

今天的好消息是 pLog 已经进入 Beta 测试计划的第二阶段了。但是首先我们开发团队要感谢参与第一阶段 Beta 测试的使用者谢谢你们让我们的第一阶段能进行得如此顺利。

请继续阅读有关第二阶段测试的详细资料,如果你急到不想再听我废话,那请直接 按此 下载 pLog 主程序以及 按此 下载模版与 按此 下载外挂程序。


第二阶段将会持续 4 到 5 个礼拜,下载版本也将会每天更新。你可以透过上面的连结下载到最新的程序,当然你也可以到这个 目录 下取得过去日期的旧版本。.

在这个阶段,所有在最终释出所需包含的程序组件都必须测试,包含:

  • 主程序的功能
  • 外挂程序
  • 模版
  • 汇整首页

另一个我们希望能特别测试的是 1.0 的新功能次网域(Sub Domain)。你可以参考这一篇 Wiki 文件 documentation concerning subdomains 来了解次网域的概念以及如何运作。

同样的,请利用我们的 臭虫追踪系统 来回报错误,回报时也请先确认这是最新的版本,因为有可能你的问题已经在新版中被修复了。其它的相关讨论也请在我们的 pLog 1.0 测试论坛 中讨论。

本文翻译自:Beta Testing Phase 2: Packages already availables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