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加了donews五周年会

  今天下午参加了donews在大运村天鸿科园大酒店举行的五周年会,这应该说是IT业界最大的一个盛会吧。参加年会的阵容强大,有“Donews 5周年英雄大会 最后确认参会名单及说明”为证,虽然事前承诺的丁磊、马化腾等几个IT名流没有到场,但丝毫没有影响这次聚会的水平。刘韧及其donews团队对IT圈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,sinasohu都对这次活动做了现场直播。

  下午两点10分13号线知春路下,东走几百米就到了天鸿科园大酒店。刚进外面的大门,就收到了laoa的电话,结果两人交流半天也没说清所以然,最后约定到会场见面。然后进酒店主楼,顺指示牌上三楼,这时候二三楼都已经非常热闹了。到会场外面,签到领年会姓名牌后,就看到左手keso站在那里。跟blog上的照片很像,但是也有差别。blog上的头像是睿智中的冷静;而在会场看到的则是腼腆中的亲善,亲善中又透着聪慧。keso的网志是我每日必读的blog,遂上前打招呼,并请一旁的牛友合影留念。稍后跟刘韧等人打招呼交换名片,即开始进入会场。

   稍后就是嘉宾们的讲话了,第一个讲话嘉宾是李超云老先生,很有情趣的讲话,然后是刘韧介绍donews团队。后面的嘉宾讲话,最喜欢周鸿一的讲话,有趣 味、狂张,也有真诚、鼓励在其中。只是他那句针对网站作弊说出的“所有人的屁股都不干净”的话,在sina和sohu的直播中都没有看到。

  期间去斑竹去找laoa,认错几个人未果。在后来的抽奖活动中竟然得到索爱k700c手机一部。这里要感谢带来奖品和抽奖的爱立信副总裁屠敏女士,当然还有斗牛是给提供的这个平台机会。

  其实参加donews五周年会,认识了很多朋友,听了很多收益的话。而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牛角尖孙作茂先生及hanmin小姐,谢谢他的热心帮助,才促成zidon这次donews年会之行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