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PV网站们的倒塌

  PV对于网站是越来越值钱了,这导致大规模资讯摘抄;一文分多页;文章不是原创,则用标新立异的标题来凑;内容趣味能多低就多低的赚取PV的伎俩发展到了极至,而在一些资讯网站中尤甚。在这里期待着他们的早日倒塌。

  作为个人,能不去这类PV网站尽量不去;多去专业网站,多看bbs、blog的原创,而且自己也要参与到原创中来,这里面获得的是个人素质的提高,专业能力的提升,并可结交众多的同好朋友。

  google等众多搜索引擎,希望再进一步优化算法,对原创体验性的资讯支持再友好些,而不只是edu、org、blog等一些排名优先。静动态页面的对待差别害死人。

  能有公益的网络组织出面,每年对优秀的专业网站、门户进行品评推介。对于那些PV网站就不必提名了,留着他们自生自灭吧。

  网络行业标准的推行,无论是资讯方面的,还是技术的,有一个好的界定,特别是技术层面的,这些也有利于搜索引擎的甄别。比如本来好好的一个rss技术应用,现在门户、广告也掺和进来了,这就是一个非常恐怖的事情了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