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用blog传染了多少人

  觉得blog真是网络的宠儿,他获得了来自理论家与实用平民的一致爱护。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,有了自己的理念、样板乃至成片的森林。我是从一个 驴友blogger那里第一次看到blog的,当时诧异这种网站的样式。后来是木子美让我知道了博客的概念,虽然她的文章只读了半篇,可是blog应用深 入我心。04年就开始自己找blog程序,搭建属于自己的blog平台。同时也向自己的朋友宣传blog,并把blogchina、blogbus、 blogger等BSP积极的推荐给朋友们应用。在我鼓动下有三四十人开始了blog之旅。可是现在回过头来,能坚持的还在断断续续在写的十余人而已。

  我一直觉得朋友间的对blog的推介,对blog在知识界的流行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助推作用。木子美更多的是让人们知道了blog这个概念和样式;而朋友间的推介使blog在应用层面上如网波真实的泛涟流传开来。

  我们都在被人传染,也在传染着别人。blog就这样流传开了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