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og 1.0 正式发布了

pLog 1.0 释出

markwu | 31 三月, 2005 18:44

pLog 是一个基于自由软件授权的网志社群平台,在经过一年的开发,终于在今天(2005/04/01,好像是愚人节喔)释出 1.0 的版本。

1.0 版 主要是建立在 pLog 0.32 版的既有功能上,但是做了整个成是架构的更新,也增加了很多的新功能,例如全新设计的管理接口,二(次)级域名的支持,模版快取以及 HTTP 快取,可以课制化的 URL 格式,加强的外挂程序模块,自订网志文章栏以及支持 Weblog API,还有很多改进的小细节等着大家发掘。

除 了这些新的功能,pLog 1.0 还包含了 超过 30 个已经开发完成的外挂程序 与 超过 50 个漂亮的模版,所以 pLog 应该可以来建制任何网志社群的重责大任了。里面包含了大家要求很久的 模版编辑器,在文章撰写中支持 Textile、phpBB、Markdown 与 Wiki 语法,回响审核,还有其它更多防制垃圾回响的新功能,包含 AuthImage、DNSAntiSpam、ValidateTrackback 与 No Follow 协议。

请 下载 pLog 1.0 并且帮助我们散播欢乐!你可以到我们的 Wiki 找到 外挂程序的文件 而且可以在这里 下载外挂程序,同时你可以在这里 下载模版。

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 pLog,你只要上载到你的网站后,执行 wizard.php 就可以了。你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完整的安装文件。

如 果你是从 pLog 0.3.x 来升级,请注意,务必先备份你的数据库与程序。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相关的 升级文件。 旧的模版应该可以用在新的 pLog 1.0 上,但是可能会有一些功能已经改变了,请参考 模版升级文件 来升级你的模版。同时,某些外挂程序可能还没升级到 1.0,所以在升级模版时值这些是必须注意的。

pLog 中文论坛 以及臭虫追踪系统 当然还是继续运作,所以如果有任何的问题或是臭虫请继续回报给我们。回报臭虫时请用 "1.0-final" 这个版本,因为这是今天释出的正式版的版本标签。

本文引自:plog中文开发日志pLog 1.0 释出》一文。

plog 1.0下载地址:http://prdownloads.sourceforge.net/plog/plog-1.0.zip?download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