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流量的几种方法和买流量的几种目的

我们经常遇到一些收购流量的广告,而且价格差别很大,那么我们先来分析一下, 流量有哪几种分类:
  1.框架流量, 假如有人把我们的网站加入了他们的网页代码里,是用的框架代码加入的,那么当他们的站有流量 的时候,我们的站的计数器也在跟随着改变,但是实际上,一个真实的访问者也没有进入我们的站,这种流量一般主要是用来投放木马或者是插件,或者是刷 ALEXA排名。一般这种流量的价格是每万IP,价格在30-150元之间,这个主要是看用途,如果是投放木马的话,可能最 贵,如果是刷ALEXA的话,可能才30元或者是更低。
  2.弹窗流量,假如别人在他的站的代码里,加入了懂懂的站的弹窗代码,那么当他们的站打开或者是关闭时,就会弹出我们的网站,大部分弹出都被拦截了或者是被人手工关闭了,所以这种流量效果一般,一般这种流量的价格是每万IP,70元以内。
  3.点击流量,点击流量一般都是定向流量,最低的就是交换链的流量,交换链的流量最低的是每IP 1分钱,包括竞价流量等,都是点击流量,但是单价有的是几块,几十,甚至是几百,几千。
流量是有价格的,也就是有价值的东西,那么我们买了流量,常见的赢利方式有哪三种呢?
  1为了贩卖
例如群上很多人都在帮别人收购框架流量, 这种流量收购方式就是在销售方的网页上加上一段框架代码,而这个框架代码并不直接影响网站的任何东西,包括速度在内,从表面上看,看不出来是有广告的站。 上级代理的10000IP的给他们的利润是120元,而这些人一般收购的价格是70-90元/万IP,然后每天都出去做广告收购,一旦谈好了一个固定的客 户,基本上就等于每天都白送钱给他们,每万IP,每天给他的利润是30-50元。
这是收购流量的第一种目的,那就是为了贩卖,这种前提是找到比市场价要有优越性价的上级代理。
  2.为了做广告联盟
在前一段时间,很多人都在收购流量,收购了流量做GOOGLE,或者是坐停靠,或者是做短信,就是用流量来做别人的终端,这是常见的一种赢利模式,这种情况下,不看流量种类,不看流量的单价,只看是否是赢利的,就是收入要比投入大。
  3.为了做自己的终端
如果你有自己的产品,或者是你有自己的增值服务,你去买流量来宣传自己的产品,竞价就属于这种形式。
大家可以看出来了一条规律,那就是无论是什么形式的购买流量,都只看一点,那就是是否赢利,不看单价,不看流量质量,只看是否赢利。
来源:http://blog.yiyidu.com/2008_25.html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