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chrome 浏览器是可以应用在windows 2003 server平台的

开始从最原始的英文下载地址下载google chrome安装文件到本机,在windows 2003 server系统下确实无法运行安装的。页面上也清楚的注明:(For Windows Vista/XP)

但是,到谷歌浏览器中文版下载地址http://www.google.com/chrome/?hl=zh_CN,选择在线安装的话,却是可以成功的。所以,用windows server系统的同仁们不必气馁。

google chrome浏览器初步体验的感觉就是:

1、界面很简洁,色彩很Google,总体感觉简单而不失精致,再看IE的话发现真是土的要命。
2、界面布局很有颠覆性,当然该有的功能都有了。从IE和firefox导入书签很方便。选项定制也很容易操作。
3、运行速度不错,因为毕竟安装文件才只有474kb,同时打开几个google chrome,几十个页面也没什么感觉,这点比firefox要强,虽然firefox3.0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。
4、唯一的缺点就是logo太QQ了。

评论

  1. 安装文件474K是因为这是个web installer
    要从网络上下载文件安装

    chrome占用内存和cpu还是蛮厉害的,虽然用起来感觉很好 但是不适合老机 用opera了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