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知后觉的搜狐

  奥运会闭幕两个多月了,看sohu首页的title还是“上搜狐 看奥运”。不知道这个title还会坚持多久,一直用到搜狐觉得够那“3000万美金拿下的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”的价值为止?总之肯定不会坚持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了。或许搜狐编辑也有尴尬,拿下这个title,再换上某某第一门户的字样,底气去哪里找?

  搜狐的内容比之其它几个门户,个人觉得一直有落差,看看sohu首页的导航及首屏页面:与奥运有关的图文就有六处,最显眼的右侧大图还是“2008十大奥运营销经典案例评选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”这冷饭冷炒的专题谁还在关心?



  内容跟不上,没有良好的交流氛围和更多的用户支持,靠向重大体育赛事砸钱冲刺中文第一门户,注定是惨痛的教训。

  确实,sina有传统的优势地位和bbs;网易有良好的报道角度和界面;QQ有望不尽的年轻受众。这样看来,sohu真的没有什么了;除去sohu,或许下一个事件就是颠覆传统了。

评论

  1. 搜狗输入法还是非常有前途的。他的chinaren还是有一定用户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