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ccount有更新 模式或成互联网样板

Google近日对Google Account界面做了更新,相比过去的右侧单列模式:



新的Google Account可以将你的全部Google products在一屏里显示出来,不过新版Google Account似乎只对英文版做了更新,中文版目前还是旧的模式,新Google Account界面如下:



个人觉得Google Account是Google产品中很核心的一个服务,通过它汇总了你的所有Google products。加上Google所有服务页面最上方的栏目导航,可以在Google各个服务间快速切换,而且难能可贵的是这个顶部的bar并不抢眼。Google大部分的服务相比其他网站提供的服务更贴心。就从顶部导航来看,百度、微软Live都在做,但它们对产品的整合已经顶部导航做的却混乱不堪。特别是Live,导航的内容不但没有统一,就连位置也突然在页面顶部,或者跑到页面中部,让人网站服务流程上实在不知所踪。

而QQ在这点做的更差,它几乎没有这个东西,你在QQ首页很难找到用户登录框,更别说QQ对个人提供的服务汇总了,光靠QQ客户端的整合推广是不够的。

闲话几句,其实就想说的是如何通过网站导航以及用户的Account更好的做好自己的服务流程成为太多互联网公司要做的课程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