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周刊热度推介中

  《信息周刊》中文版登陆中国已近半年,最近几个月正在热度推介中。在北京和上海陆续组织发布了一系列的推介会、主题沙龙等。它并不是《information week》原版杂志的中文翻译版本,而是一份针对国内IT行业,倡导“科技推动商业创新”,专注IT科技、商业创新与管理的IT类专业杂志。内容还是针对国内需求全新组稿的,但会有一些《information week》英文版文章的择选。

  5月25日晚参加了信息周刊在建国门华润大厦的聚会,内容有两个,其一为“可视化你的企业”主题沙龙;其二是《信息周刊》商业科技领袖俱乐部揭幕仪式。

  最先开始的是主题沙龙,由《信息周刊》主编贺寅宇主持,并围绕“可视化你的企业”主题做了发言。
info01

  其次由IDC中国副总裁万宁先生谈了可视化作为企业信息化的一个手段,在国内外的企业应用。并针对这个话题详细介绍了一些企业可视化、流程管理的精彩案例。
info02

  接下来的发言,则是点击科技的王志东先生,他谈了一下自己对企业信息化的认知,并以自己的企业、经历为例,谈了一下企业信息化在企业管理、商务洽谈中的重要角色。
info03

  海波龙软件公司(Hyperion)中国区总经理曹建静先生和信息周刊的出版人稍后也做了发言。其他嘉宾也针对这个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。
info04

  主题沙龙结束,则是由一位信息周刊的女士主持的商业科技领袖俱乐部揭幕仪式,稍后合影拍照。自助晚餐中与IT同仁做了一些交流。
info05

  回来的路上,看早上拿到的《信息周刊》五月号有一组关于blog的专题报道,细读看到了关于王建硕横戈卢亮、胡之光、老冒谢耘keso的文字介绍,看来这帮人就是国内blog界风口浪尖上的人物了。

  信息周刊对blog似乎很专注,连续几期看到了关于blog的报道文章,估计接下来就要探社会性软件、个人门户了,有兴趣的blogger们可以去投稿了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