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ces花开MSN Messenger

其实很多人认为很热的东西,还只是囿于小圈子之中,就向现在说道的SNS(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)网上很多blogger们都在谈,可是我问身边的人,当然都是搞网络的,就一个人清楚这个概念。好像很多人从事的网络,虽然短短几年,对网络的认知差别已经很大了。

MSN Messenger的小花也是这样,记得MSN的spaces在去年底推出的时候,网上blog圈子里就已经风行谈论了,我在04年12月11日也试用了 它,自己的msn上有了一个小星星,当时的MSN Messenger还是6.X的版本,那个小星星也很简陋。我的MSN Messenger上有120位好友,百分之八十的是网络圈里的,可是没有一个人知道这是什么东西,不知道通过点小星星的链接进入spaces。于是就总 是碰到有人再问我怎么可以得到这个小星星。

现在MSN Messenger已经到了7.0,这朵小花不但漂亮,还变成了动态的,更引人注意。于是MSN Messenger里的好友有二十来位有了自己的小星星,我相信到下半年,spaces小花会成为MSN Messenger上闪动的花枝。以MS的实力,对spaces的宣传并没有采取传统的宣传方式,而是对接到了MSN Messenger上,也没有做突出的提示。给了网友们自己发现的乐趣。这种宣传因为MSN Messenger的广泛应用效果仍然是显著与强势的,那么发展的结果就是spaces将会超越所有的BSP用户量。

而目前SNS的应用, 在国内还是一些小的提供商在搞,在IT圈内和特定的群体也形成了影响。相信随着风险投资的介入、大的IT公司的参与、更加乐趣的推广方式、更多的人群的接 收度。三五年后,SNS将通bbs一样普及。无论大的、小的SNS;是网站、还是团体、兴趣组;是个人搭建、还是寄托与SNS服务提供商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Plog模板美化说明

PLog-0.3.2中文加强版

MSN竟然如此肚量